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过目不忘”学英语免费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概念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0 【我来说两句

  免费讲座教孩子“过目不忘”学英语 


新的学期,孩子的英语进步了吗?

怎样让孩子高效、快速的学好英语,让他们既能在考试中拿高分,又能练就一口流利英语?

本周末新概念学校“过目不忘英语”知名讲师Lindalee将现场传授大家学习英语的诀窍,导报读者可免费参加。

据悉,新概念学校独特的“黄金右脑学习法”备受中小学生青睐,为什么这种方法能从根本上提高英语学习效率呢?

因为据科学家研究论证:右脑的记忆容量是左脑的100万倍,如果能够在学习中调动右脑的积极性,学生将不再为“记不住”而发愁,取而代之的是成功的学习体验。

中小学生学英语,记单词、记语法是大问题,“学了就忘”,词汇量无法提升,英语语法无法理解。

新概念学校的“过目不忘”系列课程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左右脑结合记忆、图形串联教学、用不同的颜色来表示不同的时态、以特殊的方法来标记语法点等,让孩子学起来轻松自如,而且当堂背诵和记忆所学内容,综合提高英语成绩。

据悉,本周末三场讲座将陆续上演:17日少儿英语针对低年级小学生;18日“过目不忘新概念英语”针对小学五六年级及初、高中生,“新概念英语青少班”针对小学四五年级学生。

读者可拨打5554111、5224111免费预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