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白金汉全能少儿英语培训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白金汉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9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来自白金汉全能少儿英语培训班的小学员们齐聚百脑汇KFC,参加少儿班开营第一课,在外教Tonny和Blinda的带领下,我们亲身体验了一次实景英语教学。
说到孩子,陪同而来的家长们如何评价自己的“花骨夺”的学习状态?“我家的小孩啊,特顽皮,上课的时候要是捣乱,老师要批评一下”,“她很乖,可总不好意思开口,太内向了”,“我儿子不喜欢学习,上课老开小差,老师上课的时候要多注意一下他的表现” ……上课前家长们都把孩子的缺点摆在老师面前,面对这些“宝贝”们,老师如何应对?
充足的师生互动让孩子始终把注意力放在学习当中,生动有趣的教学内容消除了原有的怯意,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不知不觉,小朋友之间形成了一种以学习合作,吸收他人的学习成果,并通过自己把这些成果再传播给其他小朋友,形成了良性的学习促进及交流循环。效果如何?越上越起劲的小朋友们用他们活跃的课堂表现告诉了我们答案。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