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韦博“千人回读”英语口语秀公益活动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7 【我来说两句

时间:200911221600
地点:厦门外文图书城门前(湖滨南路809国际文化大厦)
 

厦门韦博国际英语的千人回读英语口语秀活动在火热的筹办中,该活动主要是针对以往毕业的韦博学员,凡是来参加此次回读活动的学员,均可获赠1-5个月学习时间。

     韦博英语出巨资招回这些学员,是因为韦博深知,学英语需要语言环境,很多学员在离开韦博后,缺乏良好的英语语言环境,英语能力有所退化,此举不仅帮助学员重新找回语言环境,而且也可以管窥一斑地看出韦博在这个大浪淘沙的英语培训市场中的温情种种和人性化。
 
 

优惠系列                      优惠内容

    注册网站会员       全年的英文电子杂志    

到访本中心             享受全程免费英语水平测试;
                              
外教沙龙课预定

  现场参加活动          可领取精美奖品一份              
                                      
参与现场的抽奖活动,最高可获价值4000元的VIP 学习卡

当天报名常规班      赠送芝麻开门课程(享受11VIP教学模式)
                                   最高可获3000元奖学金;
                                   
有机会获时尚笔记本电脑一台。
 
 

品牌故事――

    回头看,韦博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四年,从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社会力量办学A级单位上海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到当选为2005年初举办的申江服务导报2004年度十佳外语培训品牌的品牌机构,成为高端英语培训的王牌学校。目前,韦博上海地区的毕业学员有三万余人,仍然在读的有八千余人,队伍非常庞大。据本周刊近期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韦博国际英语已经成为白领挑选英语培训机构的最佳选择,成为最受欢迎的培训机构。

    华贵品质――

    外语培训市场上的战火硝烟依然没有散去的迹象,对外语培训市场的争夺仍然在继续,有调查表明,该市场的潜力巨大,每年仍然有30%-40%的增长。面对争抢蛋糕的竞争对手,韦博有信心保持在中高端语言培训领域的领先地位。能够如此自信,也基于韦博国际不可抵挡的优势理念:

    母语环境----

 我们能不费吹灰之力地运用汉语是因为我们从小在汉语的环境中长大。英语作为一门外语更要求语言环境的帮助。韦博创造了一个如同置身海外、受所有学习英语成功者推崇的真实的英语母语环境:全外教授课,将多媒体教学与小班教学有机结合,通过扎实、有针对性的学习,在学习者头脑中形成英语语言的框架,以获取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另外,组织英语沙龙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欣赏原版英语影片,让学员与外教的充分交流中掌握纯正英语,通过各种场合提高英语交流能力。

电话:0592-5235500  传真:0592-5235533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嘉禾路318号吕厝天虹商场正对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