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瑞思学科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3 【我来说两句

瑞思学科英语(厦门)中心位于思明区的祥和广场,校区面积达3600平方。中心不仅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还配置了多媒体教室、测评机房、外文图书馆、儿童表演剧场、露天花园等各项设施。让孩子们能在舒适的环境里快乐地学习美国同质同步的课程。

    做为全球最大教育集团Houghton  Miffin   Harcourt   Group(HMHG)在中国投资的第一个教育项目,瑞思学科英语将全球第二母语教学领域最先进的“浸入式”英语学习方法引入中国,带入厦门,让4-12岁的孩子,在纯英文的环境中,学习到美国同质同步的公立幼儿园、小学的学科知识和未来领导力课程,彻底颠覆传统英语应试教育的学习方式,让中国的孩子从此告别“哑巴英语”。 

    目前已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0多所学校1亿多名学生正在受益于“瑞思学科英语”的课程体系。瑞思学科英语已在国内的52个城市设立了85家培训中心。

瑞思学科英语的特色与优势:

全球领先 品质保障

革命性教学理念——“学科英语”:用英语学习语文、数学、科学,把英语这种语言的学习融入到学科知识当中,最终让孩子掌握日后国际职场中需要的“工作英语”能力。 
科学的教学方法——“浸入式”:抛开“英汉互译”,将事物与英语直接对接,在纯正的英语语境中,建立英语思维模式,其科学性已经得到双语国家加拿大40多年的实践证明。 
真正的能力培养——国际先进“未来领导力”培养体系:全面培养未来国际化人才必需的项目管理能力+演讲演示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瑞思学科英语”以其革命性教育理念,科学的教学方法和完善的能力培养体系,致力于成为中国孩子的第二母语教育专家,打造国际少儿学科英语第一品牌。

加入瑞思,您将得到: 
1.长久的发展空间——市值120亿美金国际教育巨头强力后盾
2.平等的晋升机会——所有晋升和发展的机会都掌握在自己手里
3.轻松的人际关系——所有员工相似的价值观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4.持续的能力提升——公司会定期为员工提供高质量的职业培训
5.广阔的实践舞台——在轮岗制让您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6.丰厚的工作回报——公司保证您的付出一定会得到等价的回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