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珍妮英语培训室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4 【我来说两句

厦门珍妮英语培训室是由数位外教联盟创办的,旨在提供一个平价的全外教英语学习环境。

针对的是提高大家的口语和听力。

我们的教师有着多年的外教经验,纯正的英文发音;纯正的英文环境,全英文的教学气氛;小班上课(4-8人);个性化的课程设置;定期课外教学活动。

为了实现我们的学员最大限度的学习英语,我们提供了完整的英语口语教学方法。打破普遍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传统,我们在英语口语方面有着新的授课方式。

为了使学习更加有意义,我们通过大量的课堂活动,并作为中国学生与外国人沟通的桥梁。

目前开设的课程有成人基础班、提高班、少儿入门班。

主要开设的课程有:英语口语、全外教、外教中介、少儿英语

地址:莲坂外图书城26楼2603室

电话:0592-8738499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