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免费体验营-过目不忘学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概念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8 【我来说两句

16日下午和17日下午,由海峡导报和厦门新概念学校联合举办的“免费体验营”之“过目不忘学英语”活动在永同昌大厦三楼的新概念学校隆重举行,逾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均被这种独特的英语学习方法所吸引。

     据悉,参加该场讲座的孩子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三年级,在16日当天的活动现场,主讲老师向在场的学生及家长展示了超级情景记忆的独特方法,让大家耳目一新,课堂上,孩子们积极参与,争相举手参与快速记忆环节,在主讲老师的指导下,迅速的将21个物品名称迅速记忆下来,而且能够实现“倒背如流”,让在场的观众极为惊叹!之后又用一篇英文来进行实验,效果一样令人震撼。不少家长和同学对这种方法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关键在于它将传统教学中枯燥的语法以一种形象的形式展现出来,让孩子更容易接受,让孩子学起来更加的轻松,同时能够激发孩子的右脑使用潜能,提高学习效率,放弃之前的英语学习包袱,轻松掌握英语中的重点和难点。

在周日的TPR少儿英语教学的课堂上,主讲老师用变魔术的形式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只见Jane老师先拿出一瓶无色无味的矿泉水,让孩子们叫喊着他们自己想要变成颜色的英文单词,有的孩子叫Blue,有的孩子叫green,有的孩子叫yellow,Jane老师摇晃着矿泉水瓶,瞬间变成了蓝色,让孩子们极为惊奇,现场气氛极为热烈,这种形式不仅调动了孩子们的参与性,同时让孩子在魔术中学会了颜色类的英语单词,Jane老师说:“以图形颜色形式来激发孩子的右脑潜能,学习和记忆效率都会提升。”

对于孩子来说,学习英语的过程不仅仅是提高英语能力的过程,同时也是让孩子接受感恩教育的过程,在周日的体验课现场,Jane老师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让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颇为感动,老师让孩子们以最快的速度跑到自己的妈妈面前大声的说出:“ I love you! Mum,thank you!”老师口令一出,孩子飞快的跑到自己的妈妈面前说出了这句英语,让在场不少家长感动,不少家长都说,孩子还是第一次这样表达对自己的爱。Jane老师说:“让孩子学会感恩,是做为一个老师应尽的职责!”

lindalee授课现场

文章来源:厦门新概念学校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