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2010考研英语大巡讲

作者:0    培训来源:厦门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3 【我来说两句

 刺2010年研究生考试的你,是否已经蓄势待发、自信满满?即将加入考研大军的你,可有毅力坚持着“混乱、无助、紧张或者痛苦”的历练?徘徊在考研大军之外的你,可有勇气坚定追逐自己的梦想?“生命的束缚和挣脱束缚的努力,使我们生命变得厚重而美丽”。考研的过程就是一种突破与超越,就是一种奋斗与拼搏,就是一种等待与坚持。当跨过这道坎,挣脱束缚与抗争,这段经历足以让我们热泪盈眶,令人感动。

         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0年度 “走向未来”大型考研英语巡讲的巨幕即将开启。来自全国各地新东方学校的数十位考研名师齐上阵,辗转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大连……全国数十所城市,将考研最新、最及时地咨询信息带给考生;将最实用、最有效的备考攻略带给考生。新东方考研名师团队带着全国考研学子那份焦灼的期待、对成功的渴望,在“追梦”的道路上,与他们并肩通行。

     强大的师资阵容,丰富的教学经验,绝对的学术权威,豪华的视听盛宴……12月9日,“走向未来”大型考研英语讲座即将登陆厦门。准备考研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时       间:
2009年12月9日19:00

地       址:集美大学财经学院古龙大礼堂

交通路线:
507路,18路

咨询电话:
0592-3292888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