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美联英语,更懂中国人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8 【我来说两句

今天经过卧龙小城的时候,看到一个遮阳伞上面写着美联的宣传语:美联英语,更懂中国人!
于是我差了一下这个宣传语的由来,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从网上找到的相关信息:

创意说明:作为一个商务英语培训中心,美联英语给顾客的承诺是“开口能讲”、“即学即用”,其本质就是“沟通”,杜绝“哑巴英语”。于是,我们设计了这样一组创意:鸡同鸭讲?猫狗冤家?狼爱上羊?这些生活中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全都实现,艺术化的夸大了“沟通”的作用,“开口能讲”不是问题,“即学即用”更不是问题!从而突出了美联英语实用的本质,“跨越沟通障碍,一切如此简单!

美联英语,更懂中国人(青花瓷篇)

创意说明:此创意从最具代表中国的元素----瓷器(CHINA)为创意出发点,巧妙地运用英语的26个英文字母及METEN ENGLISH(美联英语)紧密结合,提炼成一个艺术的瓷器视觉形象。形象而准确地表达了美联英语更理解中国人学英语的难处,更具针对性解决中国人学英语难题;是更适合中国人学英语的英语培训机构,简洁而精辟的视觉语言形象精准诠释了更懂中国人的形象定位。

 

 

 下面文字来源:策略中的大创意 - 汤迎

在服务美联英语的时候,项目组寻思想做点不一样的东西。

当大家在头脑风暴,思绪天马行空如野马脱缰般时,创作总监张林及时出现,给了我们当头一棒:采纳不是一般的广告公司,我们讲究策略,你们思考的原点一定要围绕策略的方向!

思绪只好慢慢冷静,从策略出发,一缕缕理清。当美联的竞争对手,如英孚、韦博、华尔街都在强调他们的全球化师资力量和教学方法时,我们应该避其锋芒,从侧面进攻。策略早就定好了,与全球化的教育培训巨头相比,美联英语的优势是灵活和本土化,懂得中国人的学英语难点,而制定了相应的解决课程。品牌定位也就应运而生了:美联英语,更懂中国人!

可是,怎么表现呢?用中国元素吗?虽然那样能很直观的表现美联英语和中国之间的关系,可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会一头雾水,也激不起他们的购买欲望。必须再次深入!中国人学习英语最痛苦的是什么?大家又开始叽叽喳喳开来,从小学开始,纷纷回忆起“痛苦往事”来。在听力、单词、语法、沟通四大项中,大家不约而同选择了沟通!没错,中国人学英语最痛苦的就是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啊!其实,语言的本质就是沟通!沟通!沟通!

抓到了命脉,怎么才能创意的表现美联英语更好的沟通学习机制呢?正好,前台搬来几本《故事会》,里面有篇不太好笑的笑话被某疯子高声朗读开来:

话说有一天一只大老鼠和一只小老鼠在洞外散步,突然,一只猫急速奔来,张牙舞爪就扑过来。老鼠拼命跑,猫就使劲追,在山穷水尽时,小老鼠回过头来,冲着猫叫了一声:“汪汪”,猫竟然被吓跑了,大老鼠夸道:“行啊,还会一手,历害!”小老鼠一抹汗,感叹说:“看来掌握一门外语,是非常重要的啊!”

     大家笑笑,突然有人一拍大腿:对啊,可以用动物表现,绝对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用不同物种之间的对话来表现,最好还是中国老百姓能耳熟能详的对手,体现了沟通还符合了更中国化的定位!

     什么物种之间的对位最有戏剧化呢?设计部小任思维过人,脱口而出:鸡和鸭,猫和狗,灰太狼与喜羊羊!文案紧接道:鸡同鸭讲、猫狗冤家、狼爱上羊!是问题吗?跨越沟通障碍,一切如此简单! “好,太牛叉了,这事就交给你去办!”创意总监张林激动地一拧烟头。

      执行还是费了些周折,因为要表现得逼真,动物的形态姿势要很自然,修修改改了很多次。还好,正稿终于按时出炉了,正如你所见。整个系列摆在一起,非常醒目是必然的了,看上去像采纳开了个动物园。我们期待它们上街后的情景,消费者与这些异类碰面后的反应。我们相信,广告的效果不在于“异”,更在于策略后面的BIG IDEA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