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友谊国际英语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17 【我来说两句

友谊国际英语是厦门第一家专业外语培训机构,有12年历史,超过50000多英语爱好者接受过培训,先后获得厦门民办名校、厦门最佳明星基地校、福建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理事、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UEI模式英语厦门培训基地、央视全国中小学生冬夏令营厦门组织机构、组织者获思明区教育局“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硬件设施:崭新的新校舍座落于文化气息浓厚的体育路厦门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三楼,教室面积1500多平方米,教学设备先进、齐全;

周边有厦门市图书馆,文化艺术中心,还有面积达40000多平方米的厦门市最大户外文化广场,每逢周六晚该广场上就有由本校与文化宫联办的有外教参与的外语角,它是该广场启用以来第一个广场文化项目;

校舍对面是新开放的少儿体育游乐设施。

所有这些都为孩子们身心和文化教育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天然的条件,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提供了广阔的自由空间,是厦门孩子们首选的学习游玩去处。

师资队伍:本校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外教英语老师,他们纯正的英语发音、生动活泼的课堂气氛一定能让您的孩子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

办学优势与特点:
1.友谊简介:本中心成立于1996年,十年办学经验,福建省第一家专业外语培训机构,厦门民办名校,10年来接受本校培训的学员将近30000人;2005年入驻新区翔安。
2.合作院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澳大利亚国际教育交流协会 
 全国学习科学学会外语学习研究专业委员会
3.教学顾问:厦门大学外语系原副主任周敬华教授。
            4.专业英语师资:本校推行教师须接受英语教学培训并持证上岗。
            5.最新办学理念:根据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开展各种益智康乐活动,关注学生在心灵、情感与道德等各方面的健康发展。
6.中外教相结合:小班教学;师生互动;寓教于乐,循序渐进;与国际英语教学接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