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韦博英语职场援助计划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5 【我来说两句

新春伊始,升职、加薪、面试、跳槽——你准备好了吗?

自己还在为英语成为职场“拦路虎”而犯愁吗?

31开始,厦门韦博正式启动“新春职场援助计划”。

全新四大课程为你的职场全力添加“助推剂”,让你掌控先机,“薪”情一路看涨、“薪”年快乐!

 
  

        新春伊始,升职、加薪、面试、跳槽——你准备好了吗?自己还在为英语成为职场“拦路虎”而犯愁吗?31开始,厦门韦博正式启动“新春职场援助计划”,全新四大课程为你的职场全力添加“助推剂”,让你掌控先机,“薪”情一路看涨、“薪”年快乐!

《实用职场技能》

是韦博《商务系列》课程的补充课程。相比《商务系列》,这套课程更贴合实际职场生活,课堂活动也增加了角色扮演和分组讨论的比重。本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商务人士息息相关的职场环境,如会晤、公司介绍、演讲讨论、商务谈判等展开互动讨论,迅速提高学员在商务英语运用中的实战技能。

《时事政治》

包含如肥胖、购物、失眠、沉溺网络、雇用与解雇等12篇不同主题不同难度的时事评论性文章。学员通过深度学习范文,在了解英文句法、用法的同时迅速扩充词汇量,提升阅读力。

《飞黄腾达》

取材自美国商界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参与者是数万人中精挑细选的18位商界精英,竞争美国地产大亨Donald Trump旗下公司一份年薪25万美元的总裁职位,获胜者由此“飞黄腾达”)。通过别具一格的美国商业文化,以多媒体互动形式帮助学员提高听力,扩展词汇,领略英语的无穷魅力。

商务英语

通过对大量真实商务案例和语言教学法的研究,其内容旁征博引,涵盖金融,贸易,以及企业管理等各方面的实用话题,也包括全球经济一体化,网络经济,创新等热点讨论。有别于传统的商务英语教学,该商务英语培训课程每一课都由相关名言引入,形式新颖;并融入大量的案例分析和角色扮演,互动活泼,目的在于提高I及以上级别学员在商务英语方面的实际运用能力。

现在报名韦博学习,即可免费获赠全新职场四大课程,帮助你全面提升自身竞争力。

现在亲临中心咨询报名即可获得以下优惠:

1、报名即送四大职场强化课程

2、当天报名可获10003000元奖学金

3、报常规班即送13个月学习时间

5、赠送2010年电子英文杂志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