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如何在厦门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英语培训机构?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厦门韦博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7-20 【我来说两句

厦门岛内近几年各类英语培训机构、学校。培训班越开越多,然而,要想找到一家适合厦门英语爱好者自己的、有效的培训机构却也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

就此记者针对现在不少所谓培训机构都在说英语可以“速成”,进行了采访。厦门韦博以英语教学部专家认为,英语学习不能速成,但有捷径。厦门韦博英语学习专家现身说法,英语学习是一项技巧练习,而不是知识学习,它需要通过学习者长期、持续的努力与积累,反复练习,才有可能熟练掌握。因此,学英语绝无“速成”一说,如果你相信了,你就陷入了一个费时低效的圈套,这种浪费不仅仅是损失了一笔或几笔培训费,很多人还因此失去了原先学英语的好胃口,这确实得不偿失了。

在英语培训中,单纯的教和学都是事倍功半。这就好比健身,自己在操场上乱跑,也能够达到一定的锻炼效果,但如果有一套合适的健身器材、一个好的教练、一套量身定制的健身方法,就会起到更理想的作用。所以好的教师应该能为每个学生制定相应的教学内容,并追踪学生详细的学习状况,如学习的方式、效率以及其弱点所在等。通过分析学习记录,教师可以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调整他的学习进度及学习重点,并给予个性化帮助。

 


专家提醒,还要注意“外教”与“内教”的搭配使用。不是每一个教学环境都要使用“外教”,这样的学习不一定就会好。“外教”与“内教”是互补的关系,在英语教学中应该搭配使用。由于母语的关系,外籍教师在小组讨论时,话题与词汇的联想与扩展能力强,可以培养一种用英语方式进行思考的习惯。对国内教师来说,在基础练习、课程难点、发音技巧等方面有非英语环境学习的独到体验。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英语教育的手段与方式都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以前那种填鸭式教育已经不适应新的教育环境了。多媒体技术与语音识别技术的引入,更为人机交互学习提供了条件。这营造了一种简单的英语学习环境,使学生可以反复练习,达到训练技巧的目的。


目前语培训的费用从几百元到数万元不等,高学费到底值不值得?这要看性价比。首先是看该学校教学环境的好坏,是否引进了先进的教学设备,如真正实现“人机”对话的多媒体英语教学系统,其次还要看教师管理系统如何,能否给予个性化帮助,此外还有教材的设置,是否是当前主要英语国家正在使用的“活”语言等。


韦博与其他任何一所英语培训机构相比,你会发现韦博为学员提供得更多——更多的外教交流时间、更多英语练习机会、更多个性化的教学内容与更多的服务价值。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0592-523550或直接到韦博厦门中心进行课程测试等服务。
本文来源:厦门韦博英语培训www.xmwebi.com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