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韦博英语新推出国留学课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7-24 【我来说两句

出国留学,用全球化的全面眼光看待未来世界,以多元化的教育背景迎接未来挑战。每年高考结束后,许多家长开始关注海外留学的新动向,留学热出国热随即升温。今年暑假,已举办过多次出国留学公开课程的厦门韦博国际英语,又将为青年学子们量身订做出国课程。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们可以来韦博练口语、学礼仪,为出国做一次彻底的热身。 

 

一、当好留学参谋
 
     暑假期间,厦门韦博将有针对对性地推出《美国生活》系列课程和《英国面面观》系列课程。通过情景对话、实况演练,探讨美国教育、婚姻、移民、宗教、礼仪等话题,了解吃、穿、住、行等英国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从而为学员营造一个全景式的出国语言环境。
     根据学员的英语基础不同,韦博国际英语将学员分成各个级别,而各级别的教材都是由一段段不同场景下的对话组成的。如,出机场时接受海关人员的问询、就餐时与服务生的对话、租房时跟房东讨价还价,当然还有在各城市旅行时和游伴的精彩问答等等,这些可都是英语国家生存的实战手册
     每天下午,韦博国际英语的多功能放映厅会轮流放映介绍各英语国家风情民俗的英文纪录片,还专门配备了可供上网冲浪的电脑,让学员随时查询相关的留学资讯。如果这些还不够,那么来自各英语国家的外教一定会成为你的好参谋,他们会很真诚地向学员介绍自己的国家的风俗人情,让你人未到已先知晓。
                       
二、胜似出国留学
 
       以根治哑巴英语顽疾为己任的韦博国际英语,将听、说练习作为授课的重点,所有课程都要听懂会说才能通过。4人外教小班课、英语沙龙、英语角,韦博国际英语创造一切机会让学员熟悉原装口音,多与native speaker(英语母语人士)交流。话题可以是国内外新闻、流行时尚,也可以是奇闻异事,一切都是自由的,学员们可以无拘无束。只是有一点,请用英语对话,如果你用中文私下交谈,可会招来外教的不满,他会对你做鬼脸,还可能想个点子惩罚你,可得当心了!
     在韦博国际英语这样一个纯英文的环境,不说英语是不现实的,甚至和Tutor(中方指导老师)打交道,都得说英语。在这样的环境下耳濡目染,用英语交谈就会变得和说中文一样自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预约热线5235500进行现场体验。
                         
三、还有更多收获
 
     “刚来的时候,我真的不敢想象今天可以站在这儿用流利的英语说出自己的学习感受,几个月的朝夕相处,我们已经和这里的外教、TUTOR成了好朋友,在以后去英国留学的日子里,我会怀念在韦博国际英语学习的这段充满快乐和收获的时光。”Chris在首届毕业典礼上的发言,不但说出了30多位毕业学员的心声,一口流利纯正的英语更展示了在韦博国际英语的学习成果。
     学员们在韦博国际英语的收获不仅仅是拥有了梦寐以求的流利口语,许多为出国做准备的学员们在互相交流国外院校信息、互通有无中成了好友,即将前往同一国家留学的学员甚至约定明年国外相见,他乡遇故知,留学之路会走得更精彩。此外,暑期来咨询课程的客户,韦博将免费赠送精美实用的口袋英语手册,注册学习还可现场减免1000—3000元学费,让每一个来韦博学习的学员收获更多成功的喜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