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4D英语:美联英语给您语言精彩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1 【我来说两句

Education/观点

Drive-life,玩转时尚潮流生活

随着我们所在的城市一天天与世界接轨,“地球村”让英语变得越来越重要。

然而回想我们的学生生涯,学了十多年英语,却依旧还是一点都不会说,一点都不会写。甚至一部分大学生尽管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到最后依旧觉得自己对英语掌握不能。或许出于工作压力、生活压力,“被动”的去学习英语。

改变这种现象,让学习英语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惯性、一种态度。Drive-life,驾驭生活,为生活学习找到动力!让我们跟随美联,跟随Drive-life,玩转自己的时尚潮流学习,要坚信,世界就在你的身体里面。

Education/新闻观察

动力升级,英语学习更精彩!

美联英语是一家专以成人英语培训的教育服务机构,在全国各大城市分布有16家教育中心。在国内具有唯一一个以国际教育专家为首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研发团队,中心师资力量雄厚,保证了教育教学的品质。经过多年的教育实践累积,美联英语针对中国人现有的英语学习困扰适时调整:对现有的英语课程、教材改革,研发Drive-Life 4D 英语动力系统新的产品教育体系。

美联拥有一个荟萃全球百名英语教育专家的研发团队,也是中国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团队,他们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高等学府,把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汇集一起,带到美联。不论是教材研发、还是课程的开发,从任何细微之处可以看到我们专业团队为之做出的贡献。

Drive-life 4D 英语动力系统涵盖了兴趣驱动、科技驱动、方法驱动、目标驱动,通过4种不同力的驱动,多维度达到英语学习效果。

■ Fun-Drive,打开兴趣之门

最新的资讯、时尚潮流信息融入在教材中,使得教材紧跟时代步伐,摆脱传统教材的生硬、乏味的内容,使得学习起来更加有趣、新鲜。除了教材,课堂由传统的老师为主的教学,转变成为以学生为主导的教学。教学法也演变成了任务性的教学:每次课程就是当场使用英语完成阶段性的任务,做到阶段性的英语学习提升。

而且在开放的学习环境中,学员还可以选择更多的英语学习方式:比如在美联国际化的高端社交平台里结识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外国朋友,参加丰富多彩的学员活动,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层,或者在美联浪漫时尚的前台咖啡厅里与同学,外教促膝交谈,分享学习心得……

■ Skill-Drive,选对方法成功一半

美联英语研发的LMW英语学习管理专业课程,是由美联研发的全球领先的英语学习管理专业课程,通过研讨式教学,指导学员写学习日志和进行自我评估,以提高在学习过程中对情绪,时间,心态和压力的管理能力。

更引人入胜的是,LMW设置了九大学习策略步骤,让学员最快掌握快速记忆单词、快速掌握纯正发音、进行句型操练、提高听力、阅读英语原版著作、对话技巧、文化知识和背景知识、陈述与表达、英文写作等9种英语学习能力。

■ Teach-Drive,科技改变学习享受

美联提供的网络平台为学习提供了另一种学习方式,Drive-life全新教材为学员带来更互动更丰富的话题资讯和感官新体验,同时启动了互动式任务型的课堂升级计划,让枯燥的课堂变成一个个有趣的任务挑战,让每一堂课都在快乐体验中收获更多。

在任何时空下,通过网络可以随心所欲享受到英语学习服务。并且在这种灵活的学习方式下,分享到更多的网络资源,庞大的教学资源库和趣味补充练习,充分保障您的英语学习效果。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