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酒店英语培训-首选厦门韦博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厦门韦博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1 【我来说两句

厦门酒店从业人员的必杀技——韦博酒店英语,厦门英语培训导购首选

    您是一个光鲜亮丽的酒店人员,遇到国外游客还能这么光彩夺目吗?酒店招聘你是否能过关斩将呢?

    您是一个酒店的HR,是否面临酒店外宾服务提升方面的人事困扰,您在寻找合适的英语培训提供商?

    厦门着力将自己打造成一座旅游商务城市,在这方面,政府做了很大的努力。鹭岛的旅游产业带动了岛内酒店业等多个相关产业的发展。由于来厦门旅游或者商务的客人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外国朋友,因此,对于酒店的接待人员来说,英语作为一种交流工具就显得尤其重要。厦门酒店旅游行业业界面对市场的庞大需求,以为外国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出发点,提倡员工到大型的英语培训机构获得高素质、高水平的工作团队培训服务,并期望以此提升厦门地区旅游酒店企业核心竞争力、创造经济效益的坚强后盾。厦门酒店业界亲睐的英语培训机构有哪些?我们下面将了解的厦门韦博英语,就是一个厦门旅游英语培训行业的精英团队。我们知道的是厦门韦博的外籍教师对多家涉外酒店开展员工英语团训的经验,协助团训关系酒店客户的服务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层次,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某厦门星级酒店业内的高级经理:“酒店服务业是一个需要员工团结协作的行业,除了对内部一线员工进行最基本的员工培训外,我们酒店还尤其重视企业团体内训,聘请有资格有经验的相关培训专家到我们酒店内部,为一线的员工讲授相关的各种管理、工作知识,以提高企业人员整体素质,最终达到增加我们酒店效力和业绩的目的。针对外国游客逐年增加的情况,我们酒店领导把英语培训作为企业团训项目的重中之重。请来了英语培训中心的相关专业外籍教师,为员工进行英语团体内训。
   
   那么,又是什么原因让厦门的诸多星级酒店酒店选择厦门韦博英语学校呢?
    不得不说厦门韦博很好的把握了这一行业机遇,将自己的课程研发和教学力量利用到企业客户的培训需求满足方面,这方面韦博英语做的很好也很专业,根据厦门地区酒店行业的实际情况,韦博的外籍老师做了很多的准备,对课程的把握也很准,他们将这些企业的需求汇总,对个别企业的定制化需求,设置和优化了课程,厦门韦博英语推出了适合酒店员工内训的英语课程,同时,他们为酒店提供上门服务,培训的时间和地点更加灵活,不仅是为员工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同样可以更好的符合酒店行业的培训要求和保证培训效果的最大优化。

    “厦门韦博通过文化的传播实现英语水平的飞速提升,韦博拒绝将外国的一切经验模式生搬硬套强加在中国学员的身上,那样只会导致水土不服,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韦博的教学理念,不在教、不在学,而在通过文化的融会贯通、潜移默化实现语言能力的全面提升。

   在韦博看来,语言是工具,不是摆设。语言贵在应用、贵在交流。全球化背景下的英语培训,是文化的交流,不是简单地将国外的课程、外国模式、外国教师生搬硬套在中国。而是将外国文化的中国本土化。韦博不仅仅引进先进的教学模式、教学理念,而是将国外先进的文化与中国学生、中国文化完美嫁接。英语课程都是遵循企业的需求和实用性而设置的,员工好理解又易掌握。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是一个人力资源主管,如果你看见飞利浦、拜耳、摩托罗拉、强生、惠普、联合利华等众国际顶极机构选择了韦博作为中方雇员英语培训基地,你还会怀疑她的水平和实力吗?”
     因此,厦门酒店业者有理由相信厦门韦博英语能为鹭岛酒店业的员工内训提供科学而又有实效的英语培训。同时,酒店员工,在接受这种英语内训后,自己的英语水平提高了许多,接待外国客人的时候也自信、从容了,沟通好了,服务到位了,客人就更满意了。


  韦博的学员来自各个领域,有着各自完全不同的个性化需求。目前韦博的最大心愿和任务是尽可能满足学员的需要,为学员和企业提供各个领域的专业英语学习,为学员设计相应的个性化学习计划,如出国、外贸金融领域发展等。 厦门韦博国际英语在对企业的教学服务中开辟了VIP 头等舱的概念,为行业商务精英和企业管理高层提供高品质服务。VIP学员在享受更私密,舒适学习空间的同时得到更优质的英语教学服务。

电话:0592-5235500  

传真:0592-5235533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嘉禾路318号吕厝天虹商场正对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