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义乌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义乌360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6 【我来说两句

义乌360英语培训中心

 

义乌360外语培训中心,坐落在义乌市长春六街148号三楼(外贸商务大楼对面、玉海宾馆旁)
   中心培训项目有英语、西班牙语、韩语、俄语、法语、日语、德语、外国人学汉语。本中心以专业性,个性化,全方位教学为特点,突出小班教学,为了更好地满足社会对多层次外语培训的需求,中心在改造培训项目的同时,积极开发推广新的培训项目,努力提高培训项目的含金量。并针对学员不同的外语基础及需求提出专业、个性化教学计划。
   义乌360外语培训中心是获得义乌教育局批准,民政局备案的正规外语培训中心;中心注重语言应用能力的培养,课堂内容设置丰富,融知识性与实用性为一体。培训部拥有各自专业的教师和强势的团体在教学上有着独特的方式和经验。
   本中心一直致力于在语言教育上精益求精,在语言教学上一丝不苟,努力为学员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外语培训。
   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中心将秉承360优秀的外语教育传统,创新办学理念和方法,优化配置中心的各类外语教育资源,努力创建与一流外语培训相适应的一流外语培训品牌。

地址:义乌市长春六街148号三楼(外贸商务大楼对面,玉海宾馆旁)
邮编:322000  
电话:0579-85122350  
联系人:金丽萍  
传真:0579-85597887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