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义乌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浙江泰弗尔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8 【我来说两句

泰弗尔英语是一所中外合作的大型外语培训机构,由外语界一批知名专家、学者联合国外英语教育、出版机构及从事中美教育、文化交流的人士共同创办。中美双方投入巨资,在美国纽约、波士顿等地设立多个技术、智力及资金支持与服务部门,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诸暨及其他一些城市建立培训基地。

 

    泰弗尔英语融合中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引进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和方法,配置一流的教学设施和硬件设备,营造高品位的国际文化氛围,提供舒适的人文学习环境,保证学习者获得最优品质、最高效率的英语教育。

    泰弗尔英语拥有丰富的国际国内教学资源。学校已建立一个跨国专家团队,引入国际尖端的多媒体教学软件,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材。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聘请来自中美澳加四国的优秀教师,组成了一只强大的教学队伍。

    泰弗尔英语已获授权使用世界顶级英语教育出版商 朗文公司 开发的英语多媒体学习系统“朗文成功英语” , 并在诸暨建立朗文英语中心。 “朗文成功英语” 由朗文公司耗资 5000万美元历经十余载独立研发, 涵盖通用英语、商务英语及托业应试等多种英语课程,并拥有独特的网络英语学习方式,可根据企业和个人需求量身定制灵活的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泰弗尔英语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年龄、不同背景人群的需要,充分利用其强大的教学力量,为社会各界提供诸如外教口语、雅思备考、英语口译、少儿英语、中学英语、大学英语、各类英语考试考前培训,各类专业英语技能的教学培训,以及各种形式特定的英语服务。

    泰弗尔英语将秉承面向国际、服务社会、以人为本、培养英才 的理念,坚持师资最优、教材最新、环境最佳、服务最好的标准,为打造中国一流的英语教育品牌而不懈努力。无限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英语教育品牌。

报名热线:0575-87021000 传真:0575-87021230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