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日常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He's a smart man.他是一个精明的人。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2 【我来说两句

  He's a smart man.  他是一个精明的人。

    He's a dumb guy.  他是位沉默的老兄。

    His classical music is so quiet. I can't even hear it!  他的古典音乐幽静得听不见。

    His rock music is a little too loud for me.  他的摇滚乐对我来讲太吵了些。

    My steak is so tough that it tastes like shoe leather.  我的牛排硬得像靴子上的皮革。

    My steak is so tender that it melts in my mouth.  我的牛排软得像要在我嘴中融化一样。(注意,在这种情况下,不能用 hard 和 soft) Oh, Young Friends!

    Jesus freak  基督狂TV crazy  电视迷freaky jocks  橄榄球选手to smoke marijuana (dope, grass, pot)  吸食大麻purse  皮包high-heeled shoes  高跟鞋poli-sci major  专攻政治社会学math major  专攻数学majorette getting mugged  正遭强盗袭击的乐队女郎mugger (no-good boy)  强盗(不良学生)

    male chauvinist  男尊女卑主义者(大男子主义者)

    women's libbers  女权主义者cohabitation dorm  同居寮McGovern used to be a clergyman.  麦克葛根天生就是当牧师的材料。

    Hmm, I'm stoned.  哼,我是个老古板。

    Look, he's high.  瞧,他是个高傲的家伙。

    Right on, Packers!  加油,博卡兹!(橄榄球队名)

    Do you know when the next exam is?  你知道下次考试在什么时候吗?

    Oh, Mr. Student.  哦,老兄,你是学生吧。

    He looks gay.  他神气活现。(但这不是句好话,至少正常人不能接受的)

    Peace, baby!  宝贝,安静下来!

    I try to seek alternative life styles.  我试着寻求其他的生活方式。

    You guys are sexists.  你们男人都是色鬼。(sexist就是很多人说的colorwolf)

    It's a B.Y.O.B. party. 这是个自己带酒的派对。(B.Y.O.B. = bring you own booze)Sorry, Men.

    Sorry. But, but…… I wanted to play barber.  对不起,可是,我真的想当理发师。

    No buts, kid!  没有“可是”,小家伙。

    Stupid! Women driver!  麻木不仁!你这女司机!

    Oh, I'm very sorry, sir.  噢,我实在抱歉。

    Again? ……Still?  又来(做)了?还没戒除吗?

    I don't like the way you always keep me waiting.  我不喜欢你常常让我久等。

    Why are you always late? You're fired!  你怎么老是迟到?你被解雇了!

    I apologize for that, sir.  请您原谅。

    Excuse me, please.  对不起。

    Thank You.

    Thanks, my boy.  谢谢,小弟。

    Ladies and gentlemen, I appreciate your……vote.  各位先生,女士,恳请赏赐一票。(竞选)

    Well done, friend.  朋友,做得好。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cooperation.  谢谢您的合作。

    My pleasure.  不客气。

    I'm so grateful for this tiny gift, darling.  亲爱的,非常感谢你这份小礼物。Are You Alone Tonight?

    Would you light my cigarette?  你能替我点燃香烟吗?

    Won't you come alone with me? My boss wants to see you.  能跟我一起来吗?我们老板有事要见你。

    I have two tickets for a great movie. Why don't you come with me?  我有两张大片的电影票,你要同我一起去看吗?

    Will you sign with our contract at this price?  你能以这个价钱在合约上签字吗?

    Three hundred thousand dollars! I think you should sign with our team.  三十万美元啊!我想你会和我们球队签约的。

    You're a very beautiful woman. You should try this one. I'm sure you'll be more beautiful than ever.  你是位美人儿。且试一试这个,肯定会让你变得更美丽的。

    We have a lot of invitation cards, but they are all for the same date.  我们接到了许多请帖,但是上面的日期却全都是同一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