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日常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I am up to my ears.吃的太饱了。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9 【我来说两句

 这世界上的饭菜五花八门,有的堪称美味,有的却分外难吃。有时候真搞不懂,怎么同样的原料不同的人、不同的地方做出来味道怎么相差那么大呢!这一次我们就来看看形容"好吃"与"不好吃"的词。

  1. Yuck!

     好难吃!

      吃到很难吃的东西,第一个反应就是 Yuck! 或是 It's yucky. 记得说这个 yuck 的时候要拖的长长的,像是 yuuuuuuuck ,听起来才会像。另外跟 yucky 很像的一个词叫 icky ,也是难吃的意思。

所以下次再吃到什么不好吃的东西时,不妨大声地说 Yuuuuuuuuuck! 或是 Iiiiiiiiicky!

  2. Yum.

     真好吃。

      跟 yuck 正好相反的就是 yum 这个词了

好吃的东西一入口,你就可以说 Yum! Yummy 也是同样的意思。

  3. I am up to my ears

     吃的太饱,满到耳朵了。

      一般情况下如果要说吃饱了,可以说 I am stuffed. 或是 I am full. 但是有时候为了强调真的太饱了,就可以说I am up to my ears. 就是说吃下去的食物都已经满到耳朵了。

通常老美说这句话的时候,还会加上动作,就是用手在耳朵旁划一条线,表示已经满到这了

同样的,这句也可以说成 I am up to my throat. 和我们汉语的"满到嗓子眼了"一样的意思。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