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日常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Get out of here! (给我出去!)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6 【我来说两句

 给我出去!

  Get out of here! *语气强烈地让人离开某地。口语中连读。

  Get out of here! (给我出去!)

  They're just kittens. (它们不过是几只小猫呀。)

  Go away! (一边去!)

  Get lost! (你给我消失!) *这样说起到把人轰走的效果。

  Take a hike!

  Leave!

  别让我看见你!

  Get out of my face! *惯用短语,“离开我的视线”、“躲我远点儿,走开!”。

  Get out of my face! (别让我看见你!)

  What did I do wrong? (我做错什么了?)

  Beat it! *俚语。

  Buzz off! *buzz 是蜜蜂或苍蝇发出的“嗡嗡”的声音。比喻对方像蜜蜂、苍蝇一样地吵人,所以该短语表示“你一边呆着去!”

  Leave me alone.

  躲开!

  Back off! *打架的时候粗暴地对对方说“后退,躲开!”

  Step back! (后退!)

  别打扰我!

  Don't bother me!

  Let's play this game. (玩游戏吧!)

  Don't bother me! I have to finish my homework. (别打扰我,我得写完作业。)

  你想把我轰走吗?

  Are you trying to get rid of me? *get rid of...“轰走,去掉,摆脱”。Are you trying to...? 带有“你想试试做……吗?”的语感。

  Are you trying to get rid of me? (你想赶我走?)

  No, I've just been busy. (不是,我只是太忙了。)

  Are you trying to avoid me? (你想躲着我?)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