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日常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怀孕”英语还有这么多种说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9 【我来说两句

She is "expecting".

(她在“待产”中。)

She is "in a delicate condition".

(她正“怀孕中”。)

She is "well-along".

(她“心满意足”。)

She is about to have a "blessed event".

(她不久会有“喜事”。)

She is about to be "in a family way".

(她不久就要走向“家庭之路”。)

我们也会说“她有喜了”。可见在形容微妙(delicate)的事情时, 不问中外都会采用拐弯抹角的说法。另外,虽然同是“怀孕”, 但未婚的女性在不希望的情形下怀孕时,就说:

She is "in trouble".

(她“有了麻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