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趣味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中国各大银行英文简称搞笑版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21 【我来说两句

中国各大银行简称——搞笑版

1.中国建设银行——CBC(ConstructionBankofChina)——“存不存?”

2.中国农业银行——ABC(AgricultureBankofChina)——“啊,不存。”

2.中国银行——BOC(BankofChina)——“不,我存!”

4.中国工商银行——ICBC——“爱存不存。”

5.民生银行——CMSB——“存吗?傻比”

6.招商银行——CMBC——“存吗??白痴!”

7.兴业银行——CIB——“存一百”

8.国家开发银行——CDB——存点吧!

9.北京市商业银行——BCCB——“白存存不?”

10.汇丰银行——HSBC——“还是不存。”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