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娱乐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毕业生》经典英文台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6 【我来说两句

《毕业生》经典英文台词

电影《毕业生》则是从另一个角度反映了美国社会的情况。电影主人公是一个前途辉煌的年轻人,BENG JINMING。他出身显赫,年轻气盛,但却在毕业后迷失了人生方向,并由此产生了一段爱情故事。这部电影揭示了当时美国社会所带给人民的彷徨和迷茫,尤其是给年轻一代的困惑。影片的语言简洁,明了,又非常的实用。非常值得语言学习者观赏和效仿。让我们一同来感受一下吧。

  例一:

  Ben: I drove Mrs. Robinson home. She wanted me to drive her home so I drove her home.

  Mr. Robinson: Swell. I appreciate it.

  Ben: She's upstairs. She wanted me to wait down here till you got home.

  Mr. Robinson: Standing guard over the old castle, are you?

  在电影英语里,有很多的文化性的表达法出现,这些表达法充分的反映了语言的生命力,也正是我们要通过电影学习地道英语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以上所举的例子里,Mr. Robinson夸奖Ben非常的有绅士风度,使用了一个我们所不熟悉的表达法。但是由字面的意思看去,我们恍若回到中世纪,见到那时的骑士城堡外为自己的心上人守夜,以表示对她的忠诚,由此使我们不由地想起了中文里"护花使者"的表达。这样的话,聪明的你当然知道怎么使用这个短语了。

  例二:

  Mrs. Robinson: Insgroupsto keep Elaine away from you,I am prepared to tell her everything.

  Ben: I don't believe you.

  Mrs. Robinson: Then you'd better start believing me.

  Ben: I just don't believe you would do that.

  Mrs. Robinson: Try me.

  在这个例子里,我们可以感到语气对口语表达的重要性。Mrs. Robinson威胁Ben要告诉自己的女儿他和她的婚外恋。而Ben不相信,因此Mrs. Robinson用了威胁的语气恶狠很的说道:你试试!

  我们看到,看似简单的Try me原来有如此的威力,让人不寒而栗。其实这是电影场景所起的作用。大家可以通过视觉效果观察出并听出很多以前没有注意到的对于口语很重要的语言素材。

  电影的视觉效果和声音资料,会对大家语言综合能力的提高有极大的帮助。我们可以感受到电影英语语言的生活化和真实性。不要犹豫,按照我们的方法,去看电影、听电影、说电影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