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娱乐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喜剧片《她找我》剧情英文介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13 【我来说两句

译  名 《她找我》08美国爱情喜剧新片DVD中英字幕
片  名 Then She Found Me
年  代 2007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剧情/喜剧/爱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文
片  长 100 Mins
导  演 海伦·亨特 Helen Hunt
主  演 Helen Hunt ... April Epner
      Colin Firth ... Frank
      Bette Midler ... Bernice Graves
      Matthew Broderick ... Benjamin 'Ben' Green
      Lynn Cohen ... Trudy Epner
      Ben Shenkman ... Dr. Freddy Epner
      Floanne Ankah ... Production Assistant (as Florence Annequin)
      Cherise Boothe ... Mother #1
      David Callegati ... Gianni
      Geneva Carr ... Talk Show Guest

影片简介:
这是一个关乎爱的故事,有快乐的,有悲哀的,有痛苦的……39岁的小学教师埃普丽尔·伊普纳,正在通过生活做着这样一种尝试,她想追求那些不可预期的变故,让她的生命变得更加圆满。埃普丽尔的故事,必须得从一年前说起,那个时候她与本结婚了,一个比她稍年轻、很有邻家男孩味道的人,也在她所在的小学教书。考虑到自己年纪偏大,埃普丽尔迫切地想要一个小孩,殊不知这样的要求却让她和本的婚姻陷入了一种压力之中,埃普丽尔的母亲劝她领养一个,可是她却坚持自己生。
  原来埃普丽尔就是被她现在的母亲领养的,她总觉得生命中有一些东西永远地离她而去了,她不想让自己的孩子经历相似的感受。埃普丽尔的生育计划最后不但没有成功,还迫使本离开了她……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没过多久,埃普丽尔的养母也突然去世,她一下子就变成孤单一人了,没有父母,没有丈夫,也没有小孩。
  就在这个时候,埃普丽尔意外地和她的生母联系上了,让她想象不到的是,她的生母竟然就是本地一个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伯妮斯·格拉夫斯,伯妮斯也决定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重新和那个曾被她抛弃的女儿建立起来一种亲密的母女关系。
  当母亲的位置有人顶替之后,爱情也有了替代品,埃普丽尔遇见了弗兰克,一位和善且很有吸引力的男士,埃普丽尔的学生的父亲,就像埃普丽尔一样,弗兰克也被自己的老婆抛弃了。本来两个人寂寞的人是可以毫无顾及地靠在一起取暖的,可是意外却再一次搅乱了埃普丽尔的生活,她发现自己怀孕了……一系列接踵而来的变故,最终会让埃普丽尔意识到,生命中的问题,既不可以被归纳为一个新的旅程,也不可能因为一场新的爱恋得到断然的解决:过日子,永远是问题叠着问题的。
【一句话评论】:
海伦·亨特在导演领域中迈出了让人交口称赞的一步,她不像其他演而优则导的演员,不会因为坐在了导演椅上就过于自我放纵,虽然缺乏一些技巧,但那只是时间的问题。
——《费城晨报》
对于浪漫爱情电影领域来说,《她找我》绝对是其中最令人着迷、拥有着彻底且坦率的快乐的一个。
——《洛杉矶勘测报》
对白过于生硬晦涩,有的时候给人的感觉不是在看一部电影,而是一出舞台剧。
——《倾向性杂志》
虽然影片里没有什么值得你开怀大笑的地方,却有着坚实的情感基础,肯定更能感动一些年纪偏大的观众。
——《娱周》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