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娱乐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劲舞团英语》韩服开始收费 每月73元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中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5 【我来说两句

 

    3月3日,韩国韩光软件公司称,旗下负责运营的英语学习网络游戏《劲舞团英语》开始收费。

    此次收费的同时《劲舞团英语》公开第二章。第二章内容进一步强化,具有大量生活用语,将大幅提升游戏的乐趣和英语学习效果。

    《劲舞团英语》为月费制,在韩国一个月的月费为165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3元)。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