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娱乐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怪兽婆婆》英文台词欣赏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6 【我来说两句

漂亮女孩查理(Charlie)与医生凯文(Kevin)一见钟情。下面这段对话是刚刚认识不久,凯文邀请查理周末一起去看球赛。像所有恋爱中的女孩一样,查理并没有急着答应他,而是反问“给我一个和你去约会的理由”。凯文说,因为他是与众不同的。查理听后,调皮地转过身去,天真地问……

  K: Let me take you out on Friday night. We'll watch the playoffs. I'll order a pizza. I'll completely ignore you.

  C: Give me one good reason.

  K: 'Cause I'm different.

  C: Really? … Okey, what color are my eyes?

  K: Well. At first glance, your eyes are brown. But when the light hits them they change to amber. And if you really closely around the iris the color is purely honey. But when you look into the sun, they almost look green. That's my favorite. … How did I do?

  C: I would've settled for brown.

  【单词解析】

  playoff:最后决赛

  at first glance:乍一看

  amber:琥珀

  settle for:满足于

  【重点讲解】

  Charlie转过身去,调皮地问,“我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她要看看这个Kevin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在意她,能够在短短的时间里注意到了她的细节。

  Kevin回答说,猛一看上去(At first glance,第一眼看上去)她的眼睛是棕色的。但当亮光照到它们,它们就变成了琥珀色(amber)。可是,如果离得很近很近,颜色又是纯粹的蜂蜜色,纯粹的甜蜜的颜色(honey)。然后,当它们朝向太阳,它们看起来又近乎是绿色的。

  当Kevin最后略显得意地问,“我的答案怎么样”,Charlie的表情是绝对喜出望外的。她承认“你只回答是棕色的就足够了”。词组settle for,满足于,满意于。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