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娱乐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变形金刚2》经典对白中英文版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9 【我来说两句

《变形金刚2》不知道大家都看过了没有?这部又一次轰动世界的影片备受人们的关注。这里是片中的一些经典对白,喜欢变形金刚的朋友们来看一下吧。


*like it or not ,we are allies now against a commn foe.


不管你是否愿意,我们现在是同盟,有共同的敌人.


*sweeps,terminate him!


扫荡队,干掉他!


*Megatron must be stoped ,no matter the cost!


必须组止威震天,不惜代价!


*Huh,not bad for an old-timer!

 


不错啊,老家伙!


*One shall stand ,one shall fall.


不是你死就是我忘.


*No more ,Optimus Prime !Grant me mercy,I beg of you !


不要,擎天柱,仁慈一点,我求你!

 

[1] [2] [3] [4]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