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娱乐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艾伦·佩吉Ellen Page英文简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沪江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3 【我来说两句

:《朱诺》和《水果硬糖》里的表演让大家深刻记住了这个女生。凭借成熟的演技在好莱坞笑傲群芳,同时闪耀于主流和独立领域。

Ellen Page (born February 21, 1987), is a Canadian actress. Page received both Golden Globe and Academy Award nominations for Best Actress for her role as the title character in the film Juno. She won back-to-back Austin Film Critics Association Awards for Best Actress for her roles in Juno and Hard Candy.

艾伦·佩吉(Ellen Page,1987年2月21日-)是一名加拿大演员,以2007年电影《朱诺》获得2008独立精神颁奖礼最佳女主角奖,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其实,早在《朱诺》之前,艾伦·佩吉已经是公认的演技派明日之星。

2006年,在《水果硬糖》的表演让整个好莱坞都对她称赞有加。一位好莱坞的监制评价道:“艾伦·佩吉是2007年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在2010年影片《盗梦空间》中出演筑梦师Ariadne。

部分电影作品

 


《孔雀镇》Peacock(2010)   
《盗梦空间》Inception.....Ariadne (2010年)   
《滑轮女孩》 Whip It!(2009)   
《朱诺》 Juno (2007)   
《美国田园下的恶罪》 An American Crime (2007)  
《翠西碎片》 The Tracey Fragments (2007)   
《天使不流泪/石头天使》 (2007)    
《聪明人》 (2007)   
《杰克与黛安》 Jack and Diane (2007) 
《X战警3》 X-Men: The Last Stand (2006)   
《水果硬糖》 Hard Candy (2005)    
《嘴对嘴》 Mouth to Mouth (2005)   
《我下载了一只鬼》 I Downloaded a Ghost (2004)   
《风雨哈佛路》 Homeless to Harvard: The Liz Murray Story (2003)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