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娱乐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第83届奥斯卡颁奖嘉宾最常说的英语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沪江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28 【我来说两句

在各个颁奖仪式上,除了获奖演员以及主持人,少不了的就是颁奖嘉宾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颁奖嘉宾最常说的话是神马呢?好吧……其实就是那句“获得本次XXX提名的是……,最终获奖者为……”了吧。

比如说我们今天听到在宣布最佳音效剪辑奖时,嘉宾这样说道:Now it's Sound Editing, which is presumably different to mixing in some way. Inception, Toy Story 3, Tron: Legacy, True Grit and Unstoppable are nominated.

这里用到的是我们最容易接受的一个句型:sth. is nominated(某物被提名为……)

而后,我们也会听到这样干净利落的颁奖词: The Costume Design nominees are Alice in Wonderland, I Am Love, The King's Speech, The Tempest, and True Grit. And the award goes to...

简简单单一个nominee就将想要说的给表达清楚了。

 

以上两种表达相信大家不是很陌生,也很容易理解。接下去我们重点来看这个句型:

And it's Achievement in Cinematography. Black Swan, Inception, The King's Speech, The Social Network, and True Grit are up for it, and...

我们看到这里用的一个短语是“be up for”,其最初表达的是“be enthusiastic about an upcoming event”,也就是一种对某项活动非常感兴趣,充满激情的感觉,用在这里是在(选举、任命职位等中)被提名的意思。不仅是单单nominated了,而且对这个奖项很enthusiastic,是不是很适合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