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娱乐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快女赵珺露:麻辣英语女老师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30 【我来说两句

新浪娱乐讯 通过《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被观众所知的英文老师周思成以他多才多艺的教学风格成为了电视屏幕上的明星,而像周思成这样教法特别的英文老师还有很多,沈阳的一位麻辣英语老师就在报名现场秀出了她的魅力。

  赵珺露不单单只教英文,拥有三门外语教学资格的她毕业于福州大学,除了在语言方面出众的技能,她还曾经在小柯音乐培训学校学习音乐,她表示在专业与音乐之间,她还是更希望成为一名专业的歌手。

  多才多艺的的赵珺露不仅在外语与音乐上崭露头角,身材姣好的她还曾经参加过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并且进入了全国的20强。在众多方面都取得不俗成绩的赵珺露自言还是对音乐情有独钟,而自己对英文歌曲尤其拿手,赵珺露在英语课上经常画上类似lady gaga的烟熏妆,在课堂上高歌几曲,学生们也为她取名为lady lulu。赵珺露的梦想就是希望像lady gaga那样成为国际性的歌手,在更多观众面前展示自己。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