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节日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年快乐英语怎么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25 【我来说两句

新年快乐英语怎么说?

元旦快乐英语怎么说?

我们知道元旦是新年的第一天,2008年的元旦,1月1日就要到来了,2008年对所有的中国人来说都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因为2008年奥运会将在我国的首都北京进行,在这个值得全国人民激动的年头里,方向标教育网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进步,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们来看看新年快乐英语怎么说?

新年快乐英语就是:Happy New Year!

元旦快乐英语也是:Happy New Year!

今天是圣诞节,你可以对朋友说Merry Chrismas and happy new year!

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方向标教育网的大力支持!

2008年北京见!See you in Beijing!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