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节日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英语怎么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13 【我来说两句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英语怎么说

我们都知道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为了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重视,促进各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组织的合作与交往,更好地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1983年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确定每年3月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我国自1987年开始,每年的3月15日,全国各地消费者组织都联合各有关部门共同举办隆重的纪念活动,运用各种形式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有关法律法规及其成果,促进全社会都关心、支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活动已成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意义深远的社会性活动。

每个消费者都可以在这一天捍卫自己的权益,像CCTV-2每年都会进行一个3.15晚会来表彰为消费者维权做出贡献的人。

以上我们简单的了解了一下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由来。我们来看看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用英语怎么说?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15 International Consumer Rights Protection Day"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