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节日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七夕情人节快乐学英语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26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2009年8月26日,也是我们农历的七月初七,就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据说在每年的这一天,传说中的牛郎和织女都会鹊桥相会。

在这里方向标英语网祝福天底下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和七夕有关的英语表达

首先、七夕就是中国的情人节,所以七夕情人节的英语可以这样说:

Chinese Valentines Day!

其次、七夕英语里面可以这样说:

Double-Seventh Day

 

下面我们来学一些相关的英语祝福语

Merry all the valentines a happy Double-Seventh Day.

May all the valentines a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更多的七夕节日信息可以参考

一、七夕情人节用英语怎么说?

二、七夕情人节的由来英文版

三、七夕情人节英语祝福语

最后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中国的情人节!节日也不忘学英语哦!加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