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节日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教师节英语怎么说?

作者:魏耀欣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7 【我来说两句

2009年的9月10日马上就要到了,在这里方向标英语网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我们中国有句古话: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足以说明我们中国人对教师的尊重和敬仰。

下面我们要来学习一下跟教师节有关的英语表达

第一:教师节英语怎么说?教师节--Teachers' Day .

举个例子:

9月10日是教师节。September 10th is Teachers' Day .

第二:教师节快乐英语怎么说?Happy Teachers' Day .

举个例子:

教师节请向你的老师说声:教师节快乐!

Please say:Happy Teachers' Day to your teachers on the Teachers' Day !

 

第三:祝福老师的话

You are not only a good teacher but also our close friend.

Thank you for helping us make something of our lives. 您不仅是一位好老师,也是我们亲密的朋友,谢谢您帮助我们奋发有为。

祝福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Happy Teachers' Day !

作者信息:方向标英语网www.59edu.com创始人

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加上链接地址!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