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节日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世界问候日英文简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1 【我来说两句

世界问候日英语怎么说?“世界问候日”(World Hello Day)开始于1973年11月21日,为促进埃及和以色列之间的和平(当时正值第四次中东战争期间),来自澳大利亚的姆可马克与米切尔兄弟两人,自费印刷了大量有关问候的宣传材料寄给世界各国政府首脑及世界知名人士,向他们阐述设立“世界问候日”的重要意义,扩大“世界问候日”的影响,第一个“世界问候日”诞生。

三十多年过去了,“世界问候日”的宗旨也由最初的通过寄发问候信,呼吁和劝告有关领导人放弃军事手段,以和平方式解决分歧,呼吁世界名流为促进世界和平发挥作用,发展成为普通人互发问候,在不同种族不同文化间增进理解,促进感情的一个节日。

 

世界问候日,不仅要跟中国人打招呼,问声好,看到外国友人,我们也要展现出礼仪之邦的风度,用英语和老外问候!那么,你会表达纯正的英语问候吗?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些简单又地道的英语问候方法吧!


Hi!
嗨!最简单的表达方式。


Hello!
哈罗!也是常用的问候语,基本上人人都会用了。


What's up?
最近怎样?相当于Hello。通常没什么事就回答"Not much"或者"Nothing"。


How are you?
你好吗?用于比较生疏的场合,第一次见面时的问候。


How are you doing?
你好吗?熟人间问候常用,或者是本来不熟悉想要套近乎时也可以用。 Friends里Joe每当遇见美女就开门见山的用这句话来搭讪。


How's everything?
怎么样,还好吗?


How do you feel today?
你今天觉得怎么样啊?


What's new?
有什么新消息吗?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这句就是Chinglish了,不过现在也已经收入到字典中了,成为English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