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节日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2年元旦英语祝福语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26 【我来说两句

2012新年将至,祝福短信是少不了的对不对?异地恋很流行,所以献给恋人的祝福短信是必备,有木有?最笨,不会说甜言蜜语,不会哄女朋友的男士有木有?希望这一贴对你们有用哦。

You are the one for me this New Year and for many New Years to come.
在此新年和未来的每个新年里,你都是我唯一的爱!

I will be yours forever!
我永远属于你!

Let's never spend our New Year apart.
让我们永不独享新年。

My arms are wide open for you this New Year.
我张开双臂,盼与你共度新春佳节。

Here's a tender New Year kiss from you know who.
你的心上人献给你一个温柔的新年之吻。

I'm only thinking of you this New Year.
在此佳节,唯有你在心中。

I hope all of our New Year are this bright!
愿所有的新年都如此欢快!

You're the best present I ever received.
你是我所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I only want you for New year!
我只要你作为我的新年礼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