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原创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轮班用英语怎么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0 【我来说两句

轮班用英语怎么说

对于很多人来说,上班轮班是很正常的事情,有的人是长期上晚班,有的早班晚班交替。我们来看看轮班用英语怎么说?

班次的英语是:shift,三班倒就叫 three shifts。

例如"We have to work in three shifts to keep the company running."

三班倒的三班指的就是白班,小夜班和大夜班。

白班就是 day shift 或是 regular shift,小夜班是 night shift,而大夜班有一个很有趣的讲法,叫graveyard shift。所以如果你要说明自己上的是大夜班,就可以这样说"I work on the graveyard shift."。
上白班英语怎么说:i work on the day shift!

上夜班英语怎么说:i work on the night shift!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