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原创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IQ的英文全称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0 【我来说两句

IQ的英文全称

现在IQ被提起的频率越来越高,比如我们会说一个人的IQ太高了,也就是说他智商很高,通常说的IQ就是指智力商数。

智商就是IQ(Intelligence Quotient,的简称)。

通俗地可以理解为智力,是指数字、空间、逻辑、词汇、创造、记忆等能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