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原创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闹钟"clock"的几种地道用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24 【我来说两句

大家都知道clock是闹钟的意思,我们最常用的就是时钟。今天我们要学习一下clock的几种地道的用法。一起来学习一下。

懒散惯了,对闹钟"clock"这个单词竟然有了很深的认识:对它的态度决定你办事的成效。

具体说来,如果你是选择"under the clock"的话,那你得改改这个不良的习惯了,可不要"一天24小时"地工作,毕竟人不是机器:

  Tonight, she is on duty under the clock! 今晚她要通宵值班。

 

  如果你是偏爱"race the clock"的话,那你可要思考一下自己的时间利用方法是否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了。"忙的不可开交",最后会什么也做不好的:

  What a black day! I have been racing the clock since last Monday!

  过得什么日子呀!自从上星期以来,我都要忙疯了!

  如果你是忠于"beat the clock"的话,那你这个人也可以算是成功了,人生七十古来稀,有几个人能在忙与闲之间进退自如?尽管事情很多,但还能"提前、出色地地完成"了,完事后还能忙里偷闲呢:

  YangLan, a superwoman, can beat the clock between her complex job and the company with her family! 杨澜是个超级女人,能在繁忙的工作和温馨的家庭生活中从容不迫。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