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原创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让我们跟紧时代变化的脚步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9 【我来说两句

很羡慕那些一张口就能说流利英语的中国翻译,他们靠着这项英语的技能在职场上打滚,让外国人另眼相看,这简直也算是为国争光了。

 

   像我们这些读书时就有接触过英语的人来说,能说些普通的英语日常对话就算不错了,但相对于英语翻译那些把英语说得跟普通话一样流利的,我们就遥不可及了。世上无难事,只要我们是有决心要学好英语口语的,假以时日也可以说出流利的英语的。

 

   首先我们要改正的是英语发音,在中国像我们不常说英语的人一般说的都是中国腔英语发音,这是一种不正确的发音腔调。我们要学会多听,练习多听的方法有好多种,最轻松的事看英语电影和听英文歌,不妨试着跟着说,模仿里面的英语发音,平时和朋友也试着用英语对话,长久下来英语说得多口感也会变好,自然也就慢慢熟练了。别羡慕那些说流利英语的翻译们,其实他们能有今天的成果也是靠自己的努力练习而来的。

 

   练英语最要紧是讲得多,一般在外贸公司的人英语总会比不常接触英语的人英语要说得好很多,那是因为他们的工作和环境所影响。不常接触英语的人要学会找机会来讲英语,三五成群地结成英语角,用英语介绍自己或说说近况或周边发生的事情,这也是锻炼英语口语的大好机会。有句俗语说得好,机会无处不在,就看你懂不懂得去把握。

 

   我们也知道,英语是我们与世界沟通的桥梁,要使自己不被社会淘汰,就要懂得跟紧时代改变的脚步,所以学英语充实自己已经是刻不容缓的事实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