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原创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语法怎么学习比较有效?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9 【我来说两句

曾经试问很多人,学习英语最难的是什么。几乎很多人都会回答是语法。确实,如果说语音和单词是属于较死板的,因为那些都是靠死记烂背的,那语法就是很灵活的那一类型了。

 

语法是将英语单词连成一个句子的关键所在,学习英语语法,会发现它会因为其词形的变化、句型的变化而变化。

 

英语语法是必须要紧记的,因为不同时态用的语法也不同比如你想向人表示你现在正在做的事,结果你用了过去进行时,那你表达出来的意思就会让人误会了,所以正确使用语法是表达语句意思是关键。

 

就像中文每个句子的字词排序不同,英文也是一样。不少人学习英语时就会感觉到困难,总会把英文的顺序与中文的相混淆。

 

例如中文的地址是从大到小的排列,而英语则相反是从小到大;中文的日期是按年月日,而英文是按月日年。所以我们要加强句型文面的锻炼,由浅到深,深入简出的学习。

 

英语语法和最重要的分别,是它有八种时态:一般将来时,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现在进行时,现在完成时,过去将来时,过去完成时和过去进行时。

 

 

这八种时态是很重要的,也是学好英语的基础。


    而每种时态也有很多不同的与之相联搭配的动词,形容词,副词,定语,状语等等。

 

而每种词态也是有不同的写法,我们都要一一分别牢记。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