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原创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专业英语怎么学习比较好?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9 【我来说两句

英语在不同的行业与应用中是有不同的表达方式的,也因而形成了不用的专业英语

 

例如专业英语可分为金融,酒店,外贸,办公,旅游,机械,通用等等。学习专业英语,比我们在学校课堂上学的英语要更困难与专业。

 

平时我们的英语书本翻译为中文时的用词挺广泛的,但专业就需要用到专业用语,否则翻译时随时都会闹笑话。

 

学习专业英语,需要更好的学习途径。很多人出到社会工作以后,如果是遇到自己行业的特用英语时,就会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于是,更多人的人选择了重新培训。例如学习服装的就会培训加强服装方面的专业用语,而旅游也会选择旅游英语等。

 

      要想学好专业英语, 对个人要求也就更高。例如学习机械专业英语的,首先要有一本好的专业教材。挑选时,最好是选择权威出版社的专业书籍,因为其内容能专业保证。还要有一本必备的专业词典,当遇到其不懂的生僻专业术语时能及时翻查。其次要学会灵活应用。

 

    学习英语尤其是专业英语的求学者要经常加以实践,融入到工作中,这样能加强记忆,不会像死记硬背且非常容易忘记。

 

    听,说,读,写,是每个求学者都要具备的四大步骤。

 

 

    如学习外贸或旅游专业的就非常注重口语的表达能力,工作中能否与外国人流利的交流是这份工作的必备条件。

 

学习英语尤其是专业英语是一个漫长且需要毅力的过程,最忌就是两天打鱼三天晒网的态度。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可以成功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