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轻松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09年值得期待的10大美剧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17 【我来说两句

第十名:《裂痕》第二季

  FX的精品剧《裂痕》第二季将邀请William Hurt加盟,饰演Patty Hewes的新客户。第一季开场始于Ellen沿着一条血路走来,第二季又会如何呢?它又是怎样一路走到第十名的呢?

  上映时间:FX电视台 1月7日

  第九名:《恶魔猎人》第二季

  有人称《恶魔猎人》是07年最优秀新剧,我们也完全赞同(虽然险些被叫停)。它不但融科幻、喜剧、戏剧为一体,更重要的还有人类的朋友—撒旦。希望这匹黑马今年会冲得远些。

  上映时间:CW电视台 3月17日

  第八名:《美国偶像》第八季

  这张列表中怎么能没有《美国偶像》呢?只要它在,它便会成为流行文化与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而且,难道你不想提前知道谁会参与明年圣诞畅销专辑的录制吗?

  上映时间:Fox电视台 1月13日

  第七名:《玩偶之家》第一季

  两个字:Joss Whedon。且慢,再加两字:Eliza Dushku。Whedon可是位出色的小说家,而Dushku也是名科幻滑稽高手。该剧故事情节适用于任何场景。

  上映时间:Fox电视台 2月13日

  第六名:《弦乐航班》第二季

  不得不承认,Bret和Jemaine搞笑又有才,而且还很可爱呢。一年半前,他们一名不闻,现在,有他们出演的票会被抢购一空。该剧是HBO电视台继《作秀先生》(Mr. Show)后又一搞笑节目。

  上映时间:HBO电视台 1月18日 间:CW电视台 3月17日

  第五名:《列王纪》第一季

  让我们双手合十为这部新剧祈祷吧,只是在动漫大会(Comic-Con)上的预演就已经令我们张口结舌了。NBC对这部现代版的《大卫历险记》(David and Goliath)寄予了厚望,加上Ian Mcshane的倾情出演,相信会受到观众的喜爱。《列王纪》会是NBC的救命稻草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映时间:NBC电视台 3月19日

  第四名:《反恐24小时》第七季

  时隔第六季播出结束已经很久了,在离开的这段时间里,制片人立志将第七季打造成为顶级好剧。《反恐24小时特别篇》(24: Redemption)只是一道开胃小菜,在第七季中CTU将被解散,Tony Almeida也会回来。

  上映时间:Fox电视台 1月11日

  第三名:《绝命毒师》第二季

  AMC台剧《绝命毒师》是一部害怕也要在指缝中偷看的电视剧。虽然受到罢工的影响,但短短的7集已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剧中Walter White的扮演者Bryan Cranston荣获年度最佳表演奖,而Aaron Paul也成为观众最喜爱的新人之一。有什么比化学老师制造冰毒去付肿瘤医疗费更吸引人的呢?

  上映时间:AMC电视台 3月

  第二名:《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终结篇

  反对派会说:“我不爱看科幻。”他们可忘了一点,《太空堡垒》可是长期以来最棒的太空题材电视剧集之一(包括无太空飞船在内)。它将于三月谢幕,让我们一起等待最后一个问题的答案吧。

  上映时间:科幻频道 1月18日 预计3月20日结束

  第一名:《迷失》第五季

  提问:“WHERE and WHEN is the f%@*ing island!??!?!?!?”

  上映时间:ABC电视台 1月21日

  鼓励奖:

  《幸存者:托坎廷斯》(Survivor: Tocantins) 上映时间:CBS电视台 2月12日

  《合众人塔拉》(United States of Tara) 上映时间:1月18日

  《大爱》(Big Love) 上映时间:HBO电视台 1月18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