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初中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08年北京中考英语II卷首增听力题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internet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17 【我来说两句

08年北京中考英语II卷首增听力题

英语:II卷首次增加听力题

  今年英语学科词汇量比过去有所增加,由去年的1100左右,增加到1600左右。

  听力理解较往年有创新。2008年中考英语在第I卷和第II卷的卷首都有听力理解题,其中第I卷与往年相似,听对话或独白识图或选择答案;而第II卷的听力请考生在听对话或独白的同时还要记录信息。因此,听力理解较去年更为灵活新颖,对语言基本功的考查更为细化具体。

  易、中、难考试比例有所调整,2008年中考英语为6:2:2,而2007年是6:3:1。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