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初中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中考英语语法:人称代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语学习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3 【我来说两句

一) 人称代词
一、概念
    人称代词是表示我、你、他/她/它、我们、你们和(他/她/它)们的词。人称代词有人称、格和数的变化.
二、人称代词的用法
1.一般情况下,人称代词的主格作主语,放在句子的开头。
I am a teacher. 我是一名教师。(I是主语)
You are 11 years old. 你11岁了。(You 是主语)
He is my friend. 他是我的朋友。(He是主语)
It is hot today. 今天天气热。(It是主语)
2.宾格作宾语,通常放在动词,如:let, like, help, give, ask等的后面;或介词,如:for, to, of, at等的后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