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初中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初中托福"开始报名 "奥思"英语5级5月底将开考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7 【我来说两句

来自北京欧赛思奥思测试项目办公室(项目主办方)的消息说,奥思英语5级考试将于5月31日在全国范围举行。报名工作现已开始,考生可登录欧赛思教育信息网(www.eduassess.com.cn)或北京教育考试服务在线(www.bjees.com)办理报名手续。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是当前世界上最具权威的考试和测评机构,著名的托福、GRE考试等都是由该机构研发并主持的。

    “奥思(ALTS)”全称为“学程同步测试系统”(Achievement Leveling Testing System),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研发,是针对非英语国家考生的学习进程和内容设计的系列测评项目。奥思(ALTS)英语考试分为二级、五级、七级三个级别,分别面向具有小学、初中、高中层次的英语学习者。美国部分高级中学已将奥思5级考试的成绩作为招收外国学生的英语水平参考依据,有人将奥思5级考试称为“初中托福”。

    据介绍,奥思英语由ETS负责命题和成绩认定,奥思成绩证书提供的总成绩、接受能力和应用能力的分项成绩,以及各项成绩在总体考生中所占的位置,能够为考生和学校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