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初中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如何提高中考英语写作水平?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6 【我来说两句

看孩子写英语作文简直是受罪!不知道写什么,甚至半小时也写不出短短80字的作文,15分的作文他只能得8分左右。马上就该中考了,请问王老师有什么秘诀,让孩子的作文成绩迅速提高呢?

老师:家长不要着急。相对于其他题目,作文最容易提分,也最容易得满分!只要方法得当,短期内会有明显进步。

一、多背范文,勤练习。近几年的作文以实用性题目为主,考生要背20篇各种题材的范文,重点背实用文,会对无物可写的学生大有帮助。同时考生也要多练习写文章。

二、一对一批改与纠错。很多学生有自己习惯的错误模式,而自己往往不知道错在哪里。专业老师对中考作文题型比较了解,能针对孩子的缺点作出归纳总结,强化训练,对提高作文分数会很有效。

三、万能提纲。对基础不好的学生,万能提纲是提高作文成绩的高效工具。这类提纲总结出文章开头、中间转折、过渡、结尾等一系列漂亮句子,适合各种题目,提纲本身有40多字,只要套用提纲,就能写出一篇漂亮的作文。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