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初中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中考英语“人机对话”有模拟题吗?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温州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20 【我来说两句

家长袁女士:今年中考的英语听力口语考试首次实行人机对话,与学业考试分离单独进行,考试日期安排在5月7日、8日两天。

我想问问,有没有试题库或者模拟题之类的,可以让孩子在家里多练习一下?另外,考试采用的对讲设备是否容易使用?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初中英语教研员曹东:我们研究院组织老师为考生编写了《听力口语考试复习导引》,内含20套模拟题。

当然《复习导引》主要帮助学生熟悉考试规则和操作程序,真正想提高英语听力和口语水平还是要靠平时点点滴滴的积累。

  考试所用的耳机是专用耳机,录音标准比较高,隔音效果也比较好。现在许多学校的电脑机房都具备进行模拟测试的条件。

  远妈: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是高中学校招生的重要依据,那这个评价都包括哪些方面啊?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综合素质评价以教育部提出的基础性发展目标为基本依据,内容包括道德品质、公民素养、学习态度与能力、交流与合作、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等六个方面。

根据学生平时表现、活动记录、学习作品、特长潜能、奖惩情况等,全面、客观地反映学生的总体发展水平。

具体的测评要求,家长们可以登录温州市教育局网站,在教育行政栏目中,查询相关的教育公文《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1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高中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中附有综合素质评价测评等第评定表,表格中有细化的评定要求。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