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大学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火凤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10 【我来说两句

 湖北台记者雷燕妮 通讯员梁炜报道:

    昨天9号,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第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武汉理工大学的胡梦佳等6名选手获得本科组一等奖,襄樊职业技术学院的詹玲利等3名选手获得高职高专组一等奖,另有54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全省共有112所高等学校参加,参赛学校数和参与学生数再创新高。

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省高校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与综合素质,极大地调动了全省大学生学习英语,尤其是培养英语听说能力的积极性。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将促进我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发展和大学英语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