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与奥运相结合成最大卖点 少儿英语涨势看好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8-11 【我来说两句

英语与奥运相结合成最大卖点 少儿英语涨势看好

      当奥运来临的时候,不光是大人们的英语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劲头也被带动了起来。记者从一些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了解到,有的学校约有1/3的学生都是直接受到奥运的影响才去上的学习班,而如今,英语口语已经成为少儿英语最重要的学习内容。那么,作为家长,应该如何合理引导和培养孩子的学英语热情呢?怎样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呢?

  英语与奥运相结合成最大卖点

  今年夏天,在少儿英语培训市场上,最热门的莫过于学习外语和迎奥运主题相结合的各类培训了。
在网上随便一搜索,就可以看到,有的培训邀请了体育明星参加,有的则邀请了外教,让孩子们学习一些奥运英语。某培训机构的教学主管Jasmine告诉记者,受奥运影响来学习英语的孩子,年龄跨度大,3-12岁都有。现在有的小学会要求孩子们在暑期针对奥运准备一些英文作文,还有的孩子要参加部分奥运会相关的活动表演,所以他们会被要求学习些基础的英语口语,来保证现场的交流。一些孩子在5月或者6月就已经报班开始学习英语,为8月的奥运做准备。而在8月,很多培训班都表示要将自己的课程和每天的赛事紧密结合。

  家长周女士告诉记者,周围热烈的奥运环境,对家长和孩子的心理都起到了一些鼓舞,她带着孩子去英语班看了一圈,看到那么多同龄人都在学英语,孩子马上表示也要学英语。

  选择培训班要看三点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虽然一腔热情要送孩子去上英语辅导班,却对于如何选择培训班一头雾水。新世界教育集团总裁许纬告诉记者,目前市场上的少儿英语培训班主要有少儿课外辅导机构、教授英语的专业机构、综合性的教育机构以及专门从事专业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四种。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首先应该弄清楚该机构的市场口碑、办学条件、硬件环境究竟如何。其次,要看该机构的师资力量以及教学体系、教学环境,能否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再次,要看该机构是否有完善正规的教材体系。

  学英语要与游戏结合

  除了到英语培训班学习,不少家长还会在家里对孩子进行辅导。那么,家长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呢?新贝青少儿教育校长陈智敏告诉记者,重要的是要给孩子一个轻松欢乐的学习环境。家长要有意识地把英语学习和游戏结合起来,如“Dog,dog,what colorisit?”“It'swhite.”可以在游戏中,让孩子模仿小动物,边做动作边用英语回答,轻松自然就学会英语句型。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可以把家里的物品都贴上英语标签,孩子需要什么,家长就可以诱导孩子说出该物品的英语。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