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小孩子学英语是不是越早越好?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8 【我来说两句

我们都知道社会竞争压力越老越大,这种压力也带给了小孩子们。家长们都想让自己的孩子早点学英语,赢在起跑线上。

可是少儿学英语是不是越早越好呢?

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林妈妈想为自己今年三岁的女儿报英语学习班,但她又担心,女儿汉字都没识几个,能把英语学好吗?据了解,近年来少儿英语培训越来越低龄化,从6-10岁的初级教育,到4-6岁的学前教育,甚至针对1-2岁尚在呀呀学语的婴幼儿学习班都有。究竟几岁的小孩适合学英语?

 

  幼儿在18个月以后,就可以适当地接触日常英语,这对孩子的听力锻炼很有好处。灵格风负责人表示,每个人只要在母语环境中,都可以自然地学会母语而不感到困难,所以理论上来说,越早学习一种语言就越容易,越有成效。首先学自己的母语,然后才把孩子置于英语的母语环境中学习是不现实和不合理的。应尽可能早地给孩子们创造英语语言环境,提供英语母语教师的教学,加上英语专业毕业的中老师辅导,使孩子们自然、轻松地学习和掌握英语。

  专家表示,对于学龄前儿童,要以玩具、食物等为切入点,让孩子学习儿歌、看看简单的英文动画片等,在玩中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切忌急于求成让孩子硬背单词、增加压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